5.5.18

2018♥thalyosy世紀大復合♥(喂

老實說我已經說不出話了………
時隔多年再開這個blog就為了更新thalyosy近況

是的!!!沒錯!!!!!!
時隔九年thalyosy終於又合唱啦キタ━━━━(゚∀゚)━━━━ッ!!



  • 首先複習一下上次thalyosy有合作的曲





就算只有一句兩人單獨合唱...............我也好幸福QQ


那麼以下正文開始☆

  • 2018/05/04 halyosy在推特預告日本時間20點上傳新動畫!that跟著轉推!!

其實5/2就有預告了!講得非常隱晦非常像在講前男友的事(嗯?

  • 2018/05/04 日本時間20:00上傳
    「命ばっかり」を歌ってみた【that×halyosy】


haly在動畫說明說上傳錯誤的檔只會留存一週唷(已保存(ㄎ

that×halyosyヽ(・∀・)人(・Ω・)ノ!!!!!

這一切都是現實不是夢.....!!
感動到哭😭😭😭😭😭😭😭😭😭.....

haly上傳完動畫後兩人就開始鬥嘴大肆放閃到處虐人眼睛

 
 
我白內障也甘願........

然後兩人突然發現

又凸槌啦XDDDDDDDDDDDDDDDDDDDD
這兩人湊在一起到底是互補還是雙倍蠢萌呢☆(欸


只好先撤下檔案隔日再傳XD
因此害大家煎熬了一整天都沒辦法聽到新曲....XDDDDDD

  • 2018/05/05 日本時間20點再上傳mix更正版

還加上了mix呦☆
haly出品真的是非常優質....何況是這兩人聯手呢!!
目前檔案還在大家可以仔細聽聽兩個版本的差異呦☆
不得不說haly用表情符號真的是萌到犯規讓人擅自妄想呢😋😋😋😋😋(幹
所以又讓that逮到機會再閃一波


這兩人.........真的是可愛到不行............
此生無憾。

然      後      重      點      是

  • 2018/05/05 日本時間17:49 that在line live開生放送 *推特連結
(現在的說法應該是直播XD?
老實說我也很久沒聽生放了XD
所以感受更是加倍      非常非常非常感人.....QQ
唱了しわ、Shape of you、シザーハンズ、サリシノハラ、桜ノ雨、Just Be Friends、小さな恋のうた、DaRoWay、米津的Lemon、loser還有各種五六年前紅到不能再紅(?)的歌
(p.s 沒有照演出順序排&他唱太多了只記得這些歌XD)(感謝ivy桑、寧桑提供)
還有口琴+吉他超強彈奏
甚至還在haly上傳更正檔後..開....來....合......唱........




窩的天R........






超!!!!!!!!!!!!!!好!!!!!!!!!!!!!!聽!!!!!!!!!!!!!!!!!!!!!!!!!!!!!



但沒想到




更誇張的是.......





他居然.....





他居然.….............






自彈自唱.........................






missing....................................................














(不清楚missing對他們來說的意義的話可以參考這篇)

我簡直無法相信自己的眼睛跟耳朵
天啊........我的天啊..........我............
謝謝that謝謝haly謝謝thalyosy謝謝absorb謝謝那些打賞的大大
本人此生無憾🙏🙏🙏🙏

看過去line live都有把生放影片存檔(或是that自己設定?)
希望這次的生放影片會留下🙏太值得紀念了。

真的太幸福了,當時我心想能夠聽到しわ我就已經無所求了沒想到接下來完全是無法匹敵的神曲
我覺得能夠喜歡上absorb喜歡上that喜歡上halyosy真的好幸福.......
雖然不知道虐了多少年了(?)
但只要本人親自賜糧我就爽到不行辣!!!!!救命!!!!!!!

此外這場生放送that達到當下直播第一名(應該吧?)&獲得10000pt的打賞☆恭喜老爺賀喜老爺
再次感謝金主們(??????)


最後最感人的地方就是that在生放送結束後的推文



haly也有轉推




想到that至今仍不忘本地持續走在音樂這條路上也多虧了當時的haly
我就好感動說不出話
看完他們在推特上互動我腦內小劇場自動上演他們講電話合唱absorb的歌惹(幹

過了九年還可以看到他們自稱thalyosy一起合唱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幸福
謝謝你們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不用預測就知道ちゃんげろソニック2018會出現大合唱smiling跟Select Me
(Mind Craft不用說也一定會唱XD)
希望5/12的thalyosy不會讓大家失望QDQQQQQQ(????
可以先期待大家的repo了☆


順便存一下上次超趴結婚紀念桜ノ雨

然後至今我們也還在徵求thalyosy同好唷☆
歡迎搭訕!!!!!!(人活到一定年紀就不太敢搭訕別人惹(幹)


發廚到這邊就差不多結束了(抹臉
往上看了一下
我廚thalyosy的程度好像更上一層樓惹😇(幹
我好可怕。




2021/05/24追記

放一下miss掉的推特對話d(`・∀・)b


2020你還出來刷存在感啊翔太
好希望能再聽到你們合唱新歌




又拿haly的糗事出來講WWWWW真的超煩WWWWWWWWW
演唱會說就算了,還要在網路上糗人家WWWWWWW
對haly來說that應該還是長不大的孩子吧XD




好懷念以前在電腦前開著nico等新歌的時光,
真的好希望哪一天absorb能再合體……
但就算沒有合體也沒關係,我永遠喜歡你們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